住朋网住朋网住朋网住朋网
地图找房预约看房
您的位置: 住朋网>资讯>柳州> 柳州“三胞广场”项目效果图曝光 将建300米高楼

柳州“三胞广场”项目效果图曝光 将建300米高楼

来源:柳州房产街作者:admin2014-08-13 14:26反馈/举报

    日前,三胞集团官网公布了柳州三胞广场项目效果图,柳州三胞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0.23亩,限高300米,将建成为独栋商业综合体,主楼为独栋超高层写字楼,由6种颜色呈现出渐变的效果,裙楼为商业部分。将建设高档酒店、旅馆、写字楼与商业。在之前三胞集团与政府的签约仪式上也有报道指出,文昌路综合体项目将投资30亿元进行打造,三胞柳州地块的尘埃落定,也预示着柳州在继地王国际财富中心之后,将再添一超高层摩天大楼。

    三胞集团将在柳州建设其集团西南总部基地。与柳州的合作涉及到金融服务、商贸百货、信息服务、养老服务、文化旅游及新能源等领域。三胞集团将建设堪称柳州城市新地标的城市综合体。综合体的建筑形态以智能化写字楼结合特色商业建筑为主,集高端商务办公、华南西部金融中心、精品购物休闲广场、高端酒店等于一体,以文化、娱乐、餐饮、购物等多类城市休闲业态相结合的“现代城市漫乐生活广场”。

    2014年6月5日,柳州市2014年第15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举行。本次交易会推出备受瞩目的文昌路地块,此地块之前在业内盛传,政府已与中国五百强之一的三胞集团签订,将由其打造为300米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。但拍卖当天上午11点,记者达到现场,竞买席上却空无一人,只有一组人员在观看区与土地储备中心的工作人员交谈。**,该组人员的两位代表前往签约区签订成交文件。虽然此次交易会没有正常的拍卖流程,也没有拍卖师公布*终的竞得人,不过,据之前的种种迹象表明,此地块是由三胞集团低调拿下

    打造300米摩天大楼

    此地块的总占地面积为50.23亩,成交价2.685亿元,地块单价为534.54万元/亩。地块性质全部为商业用地,且将建设高档酒店、旅馆、写字楼与商业。在之前三胞集团与政府的签约仪式上也有报道指出,文昌路综合体项目将投资30亿元进行打造。三胞柳州地块的尘埃落定,也预示着柳州在继地王国际财富中心之后,将再添一超高层摩天大楼。

 

    将于四年之内正式开业

    三胞项目总层高300米,这与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仅相差数米,建成之后将成为柳州的第二座摩天大楼。据此前发布的公告内容得知,三胞地块项目需要在48个月内实现正式开业,即四年左右开业。而地王国际从2009年3月奠基到2013年9月其引进的商业百货步步高开业,总共花时为四年多,从高度与速度来看,两者几乎保持一致。

关键词:三胞集团摩天大楼责任编辑:魏媛
  • 请选择意向区域
    • 柳南区
    • 柳北区
    • 鱼峰区
    • 城中区
    • 柳东新区
    • 柳江区
    • 鹿寨县
    • 柳城县
    • 融水县
    • 融安县
    • 三江县

下载住朋网APP

下载住朋网APP

扫描上方二维码

随时查看新房源

柳州楼盘推荐